古戈

【盾冬】我不听,我要写小甜饼。

【盾冬】玩具 (小甜饼,一发完)

1.

复仇者联盟永远都是玩具厂商锁定的最佳目标,他们会激发自己所有的想象力,创造出各种稀奇古怪的玩具。

 

Bucky举着一杯可乐,站在超市家电区的电视前不愿意走开。

 

“我们不卖玩具,卖的是美国精神。你想了解超级英雄的超能世界吗?你想体验超级英雄的惊险任务吗?美国队长最新款电动玩具独家出售,新增飞行功能,让美国队长带你上天入地…….”

 

那些样品电视上正在播放最新的美国队长电动玩具广告,仿照Steve精心制作出的电动人偶拿着盾牌,在桌上飞快的跑着,然后跳了起来,他举着的盾快速旋转,带着美国队长在半空平稳的飞着。

 

“Bucky,我们可以走了。”Steve把选好的新榨汁机放进手推车里,凑过去喝了一口Bucky手中的可乐。

 

“你的盾能带你飞起来吗?”Bucky示意他看向电视广告。“就像他们说的飞行功能?”

 

“恐怕不行。”Steve笑着从手推车里拿出一只白色的海豹玩偶塞进Bucky手里。“只有Thor的锤子可以那样飞起来。”

 

Bucky撇撇嘴,在心里默默地记下了电视上的购买电话。

 

“你真的不能飞吗?”晚上Bucky躺在床上思索着白天的广告,再次开口问道。

 

“让你失望了。”Steve擦着头发从浴室走出来坐到床边上。“你就这么想上天入地?”

 

他说着广告词,忍不住先笑出声来。他把毛巾扔到地上,伏过身去把细碎的吻落在Bucky裸露的脖子上。

 

“我可以换一种方式让你上天入地。”

 

 

 

 

2.

几天之后Steve出门做了一个任务,当他终于结束所有事开车在回家的路上时,就盘算着要先好好睡一觉,天知道他现在几乎站着都可以睡着。

 

但在他打开家门的那一刻,有一个Natasha飞速旋转着朝他的脸飞过来。

 

老天作证,那确实是一个Natasha!

 

Steve一把抓住那个三十厘米的电动人偶,Natasha腰间有见鬼的几把枪,正像螺旋桨一样旋转。

 

他顿时睡意全无。

 

“谢了,Steve,我正想去抓她呢。”Steve往客厅看过去,发现那里一片狼藉。复仇者成员们飞在客厅的每个角落,Bucky正赤着脚站在地毯上,脚边打翻了一杯水。

 

“噢。”Bucky顺着Steve的目光低下头看着地板上的事故。“这不能怪我,是Sam的翅膀打翻的。”

 

“他在那儿。”Bucky伸手指指天花板,Sam正在那里拼命的向上飞,不停地撞击着天花板。

 

“我们该怎么把它们拿下来?”Steve头疼的看着在天花板上盘旋的电动人偶。

 

“为什么不试试你的盾呢?”

 

“那我猜我们的天花板会破一个洞。”Steve把盾拿下来放到墙边,那上面站满了血迹和泥土。

 

“他们会一直飞吗?”

 

“不会。”Bucky捡起扔在地上的说明书。“没电了就会停下。”

 

“那他们可以坚持多久?”

 

“24小时。”

 

Steve叹了口气,穿过满地的包装纸走到Bucky面前,伸手戳戳他的额头,在他眼帘上留下一个吻。

 

“别管他们了Bucky,就让他们飞吧。我现在只想睡一会儿,等我起来,再收拾这些玩具,好吗?”

 

Steve还穿着作战服,浑身都是土腥和血锈味,肩膀上的布料不知被什么尖锐的东西划破了,露出紧实的肌肉。他蓝色的眼珠还流露着笑意,但脸上带着战斗后的淤青,看上去疲惫极了。

 

Bucky应了一声,舌尖悄悄翻出嘴唇舔了一圈。Steve认得这是他心虚的小动作,干脆笑着抬起他的下巴,两人交换了一个吻。

 

“要是你愿意和我一起睡一会儿就再好不过了。”

 

 

 

3.

Bucky睡不着。

 

那些东西飞在客厅里嗡嗡作响,时不时会碰到天花板上的灯罩,或者窗户上的玻璃。


把这些鬼东西买回来是他最错误的决定!他从床上坐起来,看着卧室的门生气。

 

“Bucky?”Steve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语气里带着一点询问。

 

“睡你的,我去解决他们。”Bucky把已经半撑起身子的Steve推回床上,准备去干掉那些烦人的东西。

 

他低下头找踢掉的拖鞋,就被Steve伸手抓住了胳膊拽回床上。

 

“睡不着?”Steve凑近他的耳朵,灼热的呼吸喷洒在上面。

 

“他们太吵了。”Bucky挣扎着动了动,然后放弃的瘫在床上。

 

Steve像一只大金毛一样眯着眼睛蹭了过去,把Bucky按进怀里,手掌捂上他的耳朵。

 

“这样呢?还听得见吗?”

 

两个人黏黏歪歪的在床上又睡了一会儿,等Steve再次醒过来,Bucky早就不见了踪影,客厅里恼人的噪声也停了下来。

 

他踩着拖鞋走进客厅,看见Bucky坐在一堆玩具中正在打游戏,怀里抱着上次超市里买的那只海豹。

 

看到Steve出来,Bucky百忙中分给他一个眼角。

 

“醒了?”

 

“嗯。”Steve答应着盘腿坐到他的旁边,拿起桌上的遥控器打开游戏的声音,看着Bucky“呯呯嗙嗙”的横扫屏幕上的小怪,然后音响发出了胜利的音效。

 

Bucky把手里的游戏柄扔掉,拿过腿边的水杯喝了一大口冰水。

 

“抱歉Steve。”

 

“为什么这么说?”

 

Bucky指了指墙角,Steve才发现那些电动人偶现在已经残缺的堆在了那里,他的盾牌也被擦干净立在了原来的位置。

 

“没关系。”Steve笑着搭上Bucky的肩膀。“你永远不用对我说这个。”

 

“不过你没有买我们两个的电动人偶?”他再次打量着墙角的那堆显然被暴力破坏过的玩具,在熟悉的人头中寻找着自己。

 

“买了。”Bucky说。

 

“在哪儿?”

 

“我还没打开。”Bucky冷声说道,扬起下巴示意他看向电视柜上叠放的两个盒子。

 

“来吧,我们去院子里玩它们。”Steve使劲儿搂了搂Bucky的脖子。

 

“我本来想收藏它们。”Bucky一脸拒绝的看着Steve,否定了他的提议。

 

“我们可以玩完再收藏。”

 

“那好吧。”

 

 

 

 

4.

趁着天还没有黑透,两个幼稚鬼拿着电动玩偶来到门前的庭院里。

 

Steve摆弄着自己模样的玩偶,忍不住出声抱怨几句。

 

“我的头盔才不会把整个鼻子都罩进去。”

 

“不要抱怨了Steve,快点开始。”

 

Steve听话地按开启动的按钮,看着三十公分高的小人开始向前跑着,以一种相对很快的速度把盾牌举过头顶。盾飞快的旋转,带着小美国队长平稳的飞起来,他越飞越高,越飞越高,挥舞着盾离开了他们家的庭院,消失在他们的视线范围之内。

 

两个面无表情的老人僵硬的站在原地。

 

“Steve。”Bucky率先开口。

 

“我在这儿。”

 

“我的美国队长呢?”

 

“好像飞走了。”

 

“他妈的不是好像!他就是飞走了!”Bucky皱紧眉头喊道,怒视着Steve。“你!刚才按了几下开关?”

 

“三下……”Steve回忆着。

 

“那他妈的是最大档!”

 

“你没有告诉我…..”Steve委屈的摸了摸鼻子。

 

“我以为聪明的美国队长拆包装的时候看到了那几个大字。”Bucky嘲讽的看向Steve。“现在怎么办?”

 

Steve大脑飞速运转着寻找解决办法,他看着Bucky脚边的小冬兵,只觉得眼前一亮。

 

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俯下身,在开关上按了三下。

 

小冬兵开始向前奔跑,然后在他们的视线中,腰间的匕首旋转起来,飞出了庭院。

 

“Steve!”Steve听到自己的名字从Bucky的齿缝中挤出来,带着一点骇人的阴戾。

 

“Hey,Bucky。”他投降似的凑过去在他嘴巴上飞快的亲了一口。“很抱歉我搞砸了这个,如果你喜欢,我明天再买两个新的给你。”

 

“收藏起来,摆在电视柜上。”他补充道。

 

“算了,我也不是那么想要。”Bucky耸耸肩嘟囔着。“实际上你做的还不错,我怎么能让美国队长落单呢,我还得跟着他。”

 

Steve笑着握住他一只手。

 

“小美国队长去探险了,小Bucky跟他走了。现在大的队长准备去做晚饭,不知道这个Bucky愿意跟他一起去削土豆吗?”

 

“好吧,如果你愿意在我的那份上多浇些番茄酱。”他假装思索了一下回答道。

 

 

 

 

5.

“看看我捡到了什么,一个美国队长!”一个穿着花裙子的小姑娘从公园的草丛中露出头来,她棕色的头发被绑成麻花辫披在肩上,脸蛋儿因为兴奋而变得红扑扑的。

 

“我要变成大英雄了!”她高兴地叫道,周围的孩子们都围过来,羡慕的看着她手上那款最新的玩具。

 

“你可真幸运Amy!”

 

“你看队长的盾牌多酷!”

 

“你能把他借给我玩玩吗?”

 

孩子们七嘴八舌的议论着。被挤在最外围的一个瘦小的小男孩用力的举起了手里的冬兵。

 

“Amy!!你看!!这是我捡到的!”他眨着眼睛,金色的头发在夕阳下闪着光。

 

他把冬兵人偶抱在怀里,看着周围孩子有点不善的眼神。

 

“你们不许欺负他!Mart是我最好的朋友!”小姑娘挤开人群凑到男孩身边,牵住他的手大声说道,围观的孩子们扫兴的离开了。

 

“我们永远都是最好的朋友。”Amy把手里的美国队长塞进Mart手中。“就像队长和冬兵一样。”

 

“我妈妈说Barnes先生是队长最重要的人。”Mart把那两个人偶并排摆在地上说道。

 

“你也是我最重要的人Amy。我以后也会保护你,像美国队长一样勇敢!”

 

“谢谢你Mart,我等着那一天。”Amy甩了甩麻花辫,高兴地笑起来。“我们现在回家去吧,我妈妈说今天晚上要烤苹果派!”

 

“好!”两个孩子抱起人偶,往家的方向慢慢走过去。

................

消失的玩具参照这个。


太郁闷了,必须撸个甜饼缓解一下,

之前的稿子又要修改结局,居然说我的结局反动,委屈。

接下来几天又要改稿子,更新不定了。

鞠躬。



评论(32)

热度(115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