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戈

【盾冬】我不听,我要写小甜饼。

【盾冬】早晨 (小甜饼,一发完)

一个琐碎的流水账,两个秀恩爱的老冰棍。

点梗的宝贝们谢谢支持,我每个都会认真想想的,不过我是个懒蛋可能得拖几天。

………………


Steve做了一个梦。

梦里他回到了洞察计划时的战舰上,炸弹引爆,整个地面都摇摇欲坠。

“你是我的任务!”

“那就完成它,我会陪着你,一直到世界的尽头。”

他随着战舰断裂的碎片往下坠去,Bucky在上面看着他,然后扑进了他的怀里,他们一起落入水中,往下沉着。

往下沉着……

往下沉着……

不能再往下沉了!Steve闷的喘不过气来,猛地睁开眼睛。

熟悉的天花板,天已经微微亮了,光线透过窗帘把房间照亮。

他喘着气转转眼珠,房间的墙壁上挂着上次他和Bucky的合照,那个鎏着金的相框是Tony送的,门后的一个花瓶是昨天他们一起选回来的。

Steve意识到这是他的房间,然后发现自己动不了。

他低下头,果然看到Bucky整个趴在自己身上,把头埋在他的胸前熟睡着。

Steve松了口气,抬手揽住Bucky。

“走开Steve,你太热了。”

Bucky半醒着抬了抬头,扭着身子企图把Steve的手甩下去。无果后把脸靠回他的胸前,转了一边又闭上眼睛。

“你自己靠过来,还嫌我热。”

Steve带着缱绻的笑意小声抱怨着,伸手从床头桌上拿起遥控器打开空调,拉过被遗弃在一边的被子给他盖上一角,收紧手臂把Bucky整个抱在怀里。

等他们再清醒的时候,是七点钟闹钟响起时,Bucky带着怒气伸出左手狠狠的往床边砸过去,被Steve眼疾手快的一把抓住化解了力道塞回被子,避免了这个月第四个闹钟和桌子提前散架。

“快把这鬼东西关掉!”Bucky闷声说。

他用力的翻了个身,把所有的被子都卷到身下,拉起被子蒙住头。

Steve伸手按掉闹钟,探过身去扒拉着被子。

“把头伸出来Bucky,我说过不能这样。”

没有人理他。Steve只好使出他的杀手锏。他把头靠在被子边上,轻声开口。

“我数到三Buck,如果你不出来,我就关空调。”

“一”

“二”

一阵耸动后,一个棕色头发乱飞的脑袋有点生气的从被子里钻出来。Steve笑着凑过去,在他的唇上亲了一口。

“早安Bucky。”

“今天要出门吗Steve?”

“如果你想。”Steve说。“Natasha给了我们两张水族馆的门票,你想去吗?”

“那里有什么?”

“我猜是一些海洋生物。”

“不想。”Bucky把被子掀开,坐在床边嘀咕。

“我宁愿坐在沙发上和你一起看动物世界。”

“也许我们可以去动物园?”

“不。”Bucky打着哈欠走去刷牙。

Steve叠好被子,跟着来到盥洗室。

Bucky正眯着眼盯着镜子刷牙,有几根不听话的发丝粘在溢出泡沫的嘴角,Steve从洗手台上拿起一根皮圈,把他头发向后拢去,扎成了一个发鬏。

“早晨想吃什么?”Steve一边刷牙一边问道。“我们得来点喝的,燕麦粥还是牛奶?”

Bucky听到燕麦粥的时候,悄悄撇了下嘴。

“牛奶。”他飞快地回答道。

“没问题。”

洗漱完毕,Steve来到厨房准备做早餐,Bucky从客厅里的茶几上摸了一个棒棒糖塞进嘴里,在厨房门口无所事事。

“早饭前不能吃糖!”Steve转身打鸡蛋的时候看到了只留在Bucky嘴巴外面的棒棒糖棍。

他皱着眉放下手里的碗,去拽那根细小的棍子,试图把它拿出来扔掉。

Bucky紧紧的合住嘴巴,捍卫着自己嘴里的糖,不管Steve说什么,就是不松口。他瞪着Steve,脑袋随着Steve的动作动了动。

两人僵持了一小会儿,Steve才叹了口气,他当然不可能用力的把它拔出来,于是他松开手继续打鸡蛋。

“好吧,你赢了。”

Bucky的脸上带着胜利的雀跃,凑近Steve身边,故意把棒棒糖从口中拿出来,用力的舔了一下。

下一刻,Steve把手指抚进他的头发,按着后脑把他拉进了一个灼热的吻里。这个吻太过于缠绵,也太突然,让Bucky甚至一时间忘记了回应,等他回过神来,Steve已经趴在他的肩膀上低声笑起来。

他抬起手,果然发现手里空了,他的棒棒糖出现在厨房门口的垃圾桶里。

“Steve!该死的……那是最后一根!”

“等吃完饭Bucky。”Steve得意的转过身把炒锅放在炉灶上。“吃完饭我们再去超市买。”

“噢。”被抢走糖的Bucky郁闷的舔舔嘴角,那里还残留着一点草莓的甜味。他盯着Steve健硕的后背,干脆趴了上去,双手绕过Steve的脖子耷下来。

“hey!别这样。”Steve把他垂下来的手护住,离锅远了一点。“快出去Buck,等会儿就可以吃饭了。”

Bucky哼哼着靠紧了一点,像一只树懒一样紧紧扒在了Steve的背上。

Steve只好背着这个宝贝在厨房里忙碌,煎鸡蛋的时候,Bucky飞快地从一个调料罐里抓了一把什么丢进锅里。

“Bucky!那是胡椒!”Steve来不及阻止,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锅里完美的糖心蛋被一把胡椒覆盖。

“如果你还不出去。”Steve抓住Bucky的金属臂反手把他拉到身前,扣在料理台上。

“如果你还不出去Buck。”他重复着,带着强烈的暗示意味,把手从衣摆下伸进去,摩擦着手下结实的小腹,而后堪堪停在长裤的边缘。

“你可能吃不到什么早餐了,你说呢?”

Bucky睁大了眼睛,被这种威胁惊呆了,他看上去想给Steve一拳打碎他漂亮的牙,但最终还是犹豫着退到了厨房门口,恨恨的盯着闷笑的Steve重新煎鸡蛋。

直到五分钟后Steve把两个心形的煎蛋端到Bucky的面前,他的脸色才变得柔和了很多。

“你喜欢的。”Steve笑着说。“就像我对你的心一样。”

Bucky面无表情的用叉子戳烂盘子里冒着热气的煎蛋,把它们塞进了Steve得嘴里。

一个普通的早晨,

但还有谁的早晨能比这样的老冰棍更幸福呢?

评论(23)

热度(5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