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戈

【盾冬】我不听,我要写小甜饼。

【盾冬】头号粉丝 (小甜饼,一发完)

这几天可能更新时间不定,在想到下一个中篇之前,可能一直都是小甜饼了,说好的要把所有的小甜饼都给盾冬,让他们随便挑。⁄(⁄ ⁄•⁄ω⁄•⁄ ⁄)⁄
……………………


美国队长是所有媒体的宠儿,他们总是乐于让Steve英俊的脸占满整个版面,然后花大幅篇章去夸赞和歌功颂德。

美国队长出任务时紧身衣下喷张的肌肉。

出席活动时西装革履,认真严肃的侧脸。

走在路上被偶遇,带着笑意的蓝色眼睛。

他的头发总是像细碎的金沙一样闪着光,他的鼻子挺直,笑起来的时候左边的嘴角挑的更高一点。

他正直善良,英勇无畏,遇到女孩热辣的搭讪还会脸红害羞。

多么完美的梦中情人,除了美国队长,有大胆的女孩会私下里悄悄的叫他“美国甜心”。

但美国队长每天除了拯救世界,也还有太多事要忙,所以在当事人眼里,“人气”这种虚无缥缈的东西都是微不足道的小事。

比如此刻,Steve最大的事就是陪着Bucky去超市买一盒李子味的冰淇淋。

就在今天上午,Bucky瞪着眼睛看着冰箱里各种口味的冰淇淋足足两分钟。才用力的合上冰箱门,对着Steve开口。

“没有李子味的。”

Steve正在挖空心思的写一份任务报告,复仇者们几天前在纽约郊区杀死了一只外星怪兽,Steve正在绞尽脑汁的形容它长什么样子,好以此凑够报告的字数。

听到Bucky的声音,他舒了口气把笔放下靠在椅背上。

“我们有很多味道Bucky,上次我把它们所有的味道都买回来了。你可以尝试一下别的味道,比如芒果?或者草莓?我记得你很喜欢草莓味的牛奶。”

“不。”

“你确定冰箱的最后两层里都没有李子味的吗?”

“确定。”

“抱歉Bucky,我今天要写任务报告,Natasha去出新任务了,我答应帮她写这一次。”Steve无奈的伸手指指桌上的电脑说道。“我们可以明天再去买吗?”

“噢。”Bucky有点委屈的垂下眼,Steve发誓他好像看到Bucky头上有类似猫耳的东西,无精打采的耷拉下来。

Bucky在九头蛇受尽折磨,现在只是想吃一盒李子味的冰淇淋而已。他承诺过要给他最好的一切,现在却连这点要求都不能满足他。

去他的任务报告,我要带Bucky去买冰淇淋。Steve心想。

“Bucky,我们可以去超市买,你觉得怎么样?”

Bucky的眼睛亮了起来,他伸出舌头舔舔下嘴唇。

“好。”

然后现在,他们走在去超市的路上,正要穿过一个新开的公园。Bucky显得有一点焦虑,他拉住Steve的衣袖。

“Steve,有人……”

“你好,请问你是Rogers队长吗?”Bucky的话没有说完,被几个姑娘打断了,她们嬉笑着,互相怂恿着走上前来,红着脸对Steve说道。

Steve感到Bucky整个人都僵硬了,他安抚的握握Bucky的手。

“我是,请问有什么事吗?”

“天啊,Rogers队长比电视上还要好看!”

“你们看他金色的头发,我觉得我要窒息了。”

姑娘们高兴极了,围在Steve身边,Bucky面色不善的退开。

“我们可以合个影吗?”

Steve从包围中转头看到Bucky低着头站在旁边,有点着急。他抱歉的冲几个姑娘笑了笑。

“对不起,私人时间。”

姑娘们失望的相互看了一眼。

“那能给我们签个名吗?我们都是你的粉丝Rogers队长。”

Steve没有办法,在几个姑娘递过来的本子上面依次给她们签了名。姑娘们得到了满足,恢复了笑脸,笑嘻嘻的跟他告别,离开了。

“Bucky?”Steve看着走过来的冬兵。“刚刚你说了什么?”

“有人跟着我们,那几个女孩,刚刚一直跟着我们,我以为……”Bucky低声道。

“放松Buck,她们没有恶意。”Steve笑着重新牵起他的手。“我们继续走吧。”

直到他们到了超市,Steve再次被认出来了。超市的店员抓住Steve的手不肯放开。

“Rogers队长,见到您太荣幸了!我们全家都是您的粉丝,感谢您一直为了这个国家战斗。”

“职责所在。”Steve回应着把信用卡递过去付钱。

“不不不,您为了全世界的安全,每日处在危险中。我怎么能为了……”店员看了一眼Steve得购物篮,更加坚定了。“为了几盒李子味的冰淇淋收您的钱呢?”

最后在Steve的坚持下,他们仍然付了钱,但店员执意送给了他们一只现做的,大号的香草甜筒。

“他们说是你的粉丝?”回家的路上,Bucky转头问道。

“普通民众的支持让我觉得我的战斗是绝对正确的。”Steve提着那一大袋冰淇淋和Bucky并肩走着。

“这个国家每天都在变得更好,让我觉得付出的都是值得的。”他笑着伸出手指擦掉Bucky嘴边的一点奶油。

粉丝。Bucky若有所思的吃着手中的香草甜筒。

回到家里,Steve把冰激凌放进冰箱里,就赶回书房去写那些烦人的报告了。

Bucky坐在客厅的沙发上,拿出手机。在Google上输入了他的问题。

什么是粉丝?

某些人或者事物的崇拜者,喜欢他,崇拜他,支持他的所有决定。

喜欢Steve?支持Steve?崇拜Steve?Bucky心想,那我也是Steve的粉丝。

那一个粉丝应该做点什么?

这次搜索引擎没有告诉他准确的答案,他回忆着,打开了twitter,上次Sam说这上面可以找到一切。他输入了美国队长,果然找到了很多相关信息。

他皱着脸看了一会儿,把手机扔掉。拿出自己的日记本,翻开在上面写下他总结的几条。他要从明天开始试一试,做一个好粉丝。

Bucky看着书房的门,把日记本藏起来了,Steve这天晚上果然没能找到Bucky的日记本。

第二天一早,Steve就去交报告了,Bucky把日记本拿出来,从第一条开始看起来。

1.赞美他,对他尖叫。

Bucky努力的回想了视频上对着自己偶像尖叫的女孩们和她们转发图片时说的话。

然后试着想了一下自己对着Steve胸肌尖叫或者对他说“Steve你的睫毛好长噢。”

Bucky面无表情的脸出现了一点抽搐,他没控制住用手捏碎了一只笔。

做不到,拒绝!

他换了一只笔,把这一条用力划掉。

2.用尽量萌的语气和他说话。

萌?什么玩意儿?Bucky皱着眉想。

他放在桌上的手机震动了一下,他拿起来,看到来自Steve的短信。

“早上吃三明治吗?我买回去:D”

Bucky犹豫着回复。

“不吃₍₍⁽⁽(ી( ・◡・ )ʃ)₎₎⁾⁾”

很快,Steve的短信又来了。

“Bucky?”

“干什么ฅ(⌯͒·̩̩̩́ ˑ̫ ·̩̩̩̀⌯͒)ฅ”

“我马上回去。”

失败,拒绝!

Bucky把手机扔到沙发底下,把第二条也划掉了。

3.为他写诗,或者给他创作一首歌。

不会,拒绝!

Bucky在这一条后面打了一个大大的叉。

4.购买周边(比如等身手办)。

我为什么要买这个?Steve每天都睡在我身边。Bucky心想。手办可以抱着他睡觉吗?手办的胸肌是热的吗?手办可以和他这样那样吗?

不能,拒绝!

Bucky把最后一条划掉。

没了。他盯着日记本瞪眼。

一点用都没有!Bucky生气的想,我不能做Steve的粉丝了!

他烦躁的抓起日记本扔出去。

Steve刚打开门就被袭击了,他一闪身,躲过了飞来的异物。他弯腰捡起来,发现是自己昨天没找到的,Bucky的日记。

他站在门口把它翻开,看到上面的内容。

如何做Steve的粉丝?

“不能看我的日记!”有什么东西呼啸着过来了。Steve连忙关上门,把日记扔在一边,一把抱住扑过来的Bucky。

“慢点Buck,我不看。”

“你已经看完了。”

Bucky郁闷的瘫软在Steve怀里,让他把自己拖到沙发上坐下。

“hey,Bucky。你想做我的头号粉丝吗?”Steve忍着笑意摸摸Bucky柔软的头发。“那非常简单,只要做到一条就够了。”

“是什么?”

“永远陪在我身边。”

Bucky从Steve的身上坐起来,看起来高兴了不少。

“只有我吗?”

“只有你。”

“好。”Bucky果断的答应了,然后有一点犹豫,他的耳朵变得有一点红。“那你呢Steve?你也可以做我的,嗯,我是说……”

“当然Buck。”Steve笑着打断他。

“我一直都是你的头号粉丝。”

接下来?接下来这两个决定和自己偶像一辈子在一起的头号粉丝,一起吃了一顿美味的早餐。

评论(36)

热度(87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