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戈

【盾冬】我不听,我要写小甜饼。

【盾冬】起床气 (小甜饼,一发完)

昨天的点梗,有两个小天使点了校园论坛体,所以先写了这个。

送给点梗的@青栩 @_(:⑧」∠)_

原来没写过论坛体,只能将就着看啦
食用愉快😊

…………………………

【问题】:
我的室友起床气太严重该怎么办?

【详细描述】:
如题。题主还在上大学,和其他系的学弟合租了一套房子一起住。我的室友人很好,我们相处的十分愉快,基本没有发生过什么矛盾,唯一一个问题就是他的起床气太大了。

就比如今天早上,他第一节有专业课,我叫他起床,他险些给了我一拳,而且没有吃早饭就走了。

有点委屈,我做了二十分钟的早餐,他都没有看一眼。

跑题了,其实我就想问问,室友的起床气太严重有什么办法吗?

…………

1L 一个盾
自己顶顶~

2L 今天也换了发型的娜塔莉
题主你室友长的好看吗?

3L 一个盾
这和题目有什么关系?好吧,他很好看,如果好看的满分是十分,我想给他打一百分。

4L 我爱甜甜圈
这得多好看?

5L 一个盾
非常好看!我第一次见到他是军训的时候,他穿着军装被一群女生簇拥在中间,就像一颗挺拔的小白杨一样。你们知道他的眼睛吗,是湖绿色的,湿润而且泛着波澜。当他看着你的时候是那么的认真,那么的美,真的整个人都要陷进去了。

反正他给人的感觉就是那种很干净,很柔软,还带点阳光的味道^_^

6L 我有护目镜
你不是说他今天早上差点给了你一拳?这形容与题干不太相符啊……

7L 一个盾
6楼的同学,你不了解他,其实他非常温顺而且像天使一样可爱。我第二次见到他,是因为查寝,顺便提一句,题主是纪检部的。当时他在寝室用违规电器煮面,被发现后不知所措的抬头看我,多么可爱,多么具有生活气息的一幕,我的心都要融化了。

8L 变大变小我都行
那你给他记过了吗?

9L 一个盾
没有。

10L 变大变小我都行
狗官!

11L 我有护目镜
狗官!你们上次还收我一个吹风机!

12L 一个盾
…………晚上查寝,晚归一律记过。

13L 变大变小我都行
对不起长官,我知错了。
(扑通一声跪倒在地.jpg)

14L 今天也换了发型的娜塔莉
好看你还问JB?起床气算什么?忍着,不要给我。

15L 九头蛇扛把子
楼上+1

16L 九头蛇领头羊
楼上+1

17L 一个盾
别想,以及注意语言,谢谢。

我是想问问该怎么帮他每天起床调节一下心情,新的一天开始应该有一个好心情,而且应该好好的吃一顿早餐。当然,如果没法改善就算了,其实我觉得起床气也很可爱。

18L 我爱甜甜圈
如果你请我吃三个甜甜圈,我就给你我们家族最先进的,治疗起床气的灵药。

19L 一个盾
灵药?

20L Sir你不能再吃了
题主您好,18楼的先生在骗您,请不要相信,他没有那种药。同时我已仔细阅读您的题目。针对您的问题,我已将《调节起床气的十种方法》和《如何保持一个美丽的心情》打包私信发送给您,请注意查收,谢谢。

21L 我爱甜甜圈
你完了,我要销毁你。

22L Sir你不能再吃了
谢谢,我也爱您。

23L 哥特式美少女
我怎么从题主的描述中闻到了一股奇怪的味道?

24L 葛格是傻子
恋爱的酸臭味。

25L 底迪我爱你
楼上说的对。

26L 一个盾
谢谢20楼的同学。
还有,我们不是那种关系,嗯,暂时还不是。

27L 葛格是傻子
啧,我就说有事儿。

28L 哥特式美少女
题主的id是“一个盾”,我怎么觉得这么眼熟?上次话剧里扮演Captain的那个帅哥,你不会是艺术系的Rogers吧?

29L 我吐的丝最黏
纪检部?一个盾?是他没错!

啊啊啊啊啊cap我是你的粉丝!舔舔舔!我没有起床气!不如你来和我住!

30L 一只眼也能看清全世界
Rogers你真的不想做学校的形象大使吗?机会难得,再考虑下吧。

31L 一个盾
谢谢老师,我非常不愿意。

32L 我有护目镜
啊?那……那和他一起住的那个室友……该不会是……

33L 我爱甜甜圈
法院一枝花,Barnes。

34L 葛格是傻子
长的确实不错,温顺?可爱?呵,题主滤镜也是很不错。

35L 一个盾
29楼的同学谢谢你的支持,但抱歉我没有换室友的打算。

大家好像对Bucky有一些误解,我也听过一些不好的传言,让我感到不解和愤怒。作为一个长期与他一起生活的人,我认为我有资格做出判断。

Bucky是这个世界上最善良最坚强的人,生活可能给他带来了一些不幸,但他从来没有放弃过,也不曾施以怨憎。也许我无法阻止别人对他有所误会,但我时刻都感激上帝让我遇见了这样完美的人,我愿意永远在他身边支持他,帮助他,赞美他,直到世界的尽头。

36L 我吐的丝最黏
这是……表白现场?啊啊啊啊啊我男神直播出柜了!

37L 我有护目镜
我竟然有点感动,好吧祝福你们。

38L 今天也换了发型的娜塔莉
祝福+1。

39L 哥特式美少女
祝福+1。

40L 变大变小我都行
祝福+10000000。

41L 一个盾
谢谢大家,但其实我还没有勇气和他表白。

42L 布鲁克林我的家
得了吧Steve,别在这里说这些没用的了,如果你今天晚上给我表白,我就好好考虑一下。

ps.你做的早餐很棒,我今早看了好几眼,但我马上就要迟到了,所以没吃它们,委屈。

43L 我爱甜甜圈
楼上正主现身?

44L 哥特式美少女
42楼Barnes本人?

45L 变大变小我都行
精彩!这太精彩了!

………………
Steve放下手机,脸以一种奇特的速度红了起来,他把手机扔到床上,快步走进客厅。

Bucky正坐在沙发上玩手机,听到开门的声音,抬起头冲Steve扬扬眉。

“Bucky……”

“怎么?你又想问我今天都去上了什么课?”

“不。”Steve说。“我想说,其实……噢……好吧,其实我一直都喜欢你Bucky,从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喜欢了。当我知道跟我合租的人是你时,我简直以为我在做梦。”

“你愿意跟我在一起试试看吗?”

Steve有点紧张的看着眼前的人。

Bucky坐在沙发上舔舔嘴角,伸手揪住Steve的领子把他拉下来,给了他一个吻。

“我愿意Steve,在我看见你的第一天,我就愿意。”


后记:

90L 变大变小我都行
题主怎么好几天没有更新了,我好焦虑。

91L 哥特式美少女
我好八卦

92L 一个盾
谢谢大家热情的回复,我们已经在一起了。
Bucky是这个世界上最甜蜜的小天使,我觉得非常幸福。

93L 今天也换了发型的娜塔莉
他的起床气解决了吗?

94L 我有护目镜
同问

95L 一个盾
谢谢关心,已经解决了。

96L 变大变小我都行
疑惑。

97L 我有护目镜
好奇。

98L 哥特式美少女
八卦。

99L 布鲁克林我的家
一群傻瓜。
每天早上都有一个来自金发甜心的早安吻,还有什么是解决不了的?

100L 我有护目镜
…………暴击。

101L 一个盾
^_^
不管怎么说还是谢谢大家,
此贴终结。


评论(36)

热度(61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