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戈

【盾冬】我不听,我要写小甜饼。

【盾冬】零食 (小甜饼,一发完)

我发现论坛体怎么写都是甜的,我喜欢论坛体。

 

我也喜欢Wanda(◍•ᴗ•◍)。

………………………….

 

【问题】:零食藏在哪里不会被发现?

 

【问题描述】:如题。

 

1L 我爱甜甜圈

都有什么零食?

 

2L 布鲁克林我的家

关你什么事?

 

3L我有护目镜

题主你的问题描述太笼统了,再详细说一下吧。

而且吃点零食还要藏起来,是谁会偷吃吗?

 

4L布鲁克林我的家

…….没人偷吃。

是我的室友太啰嗦了,他不让我吃。他说这是垃圾食品。

 

5L我吐的丝最黏

这个好办,我一直都藏在衣柜里,我婶婶从来都没发现过。

 

6L布鲁克林我的家

试过,没用。

 

7L哥特式美少女

沙发下面?或者床底下?

 

8L布鲁克林我的家

都试过,马上就被发现了。

 

9L我爱甜甜圈

这些地方根本藏不住。你可以把零食藏在天花板的灯罩里或者地板下面,那才安全。

 

10L 布鲁克林我的家

嗯,我试试。

 

11L  SIR你不能再吃了

9L的先生,我会监督您把您的零食从这些地方收拾干净的。

 

12L 我爱甜甜圈

噢。恕我直言,楼上你快变成一个八婆了。

 

13L  SIR你不能再吃了

谢谢,今后我也会更加细心的监督您。

 

14L 我有护目镜

题主你室友管的够宽的啊,吃个零食也不行。你就直接告诉他你要吃,不然就搬走。

 

15L 布鲁克林我的家

我就喜欢让他管。

 

 

16L 我有护目镜

……

 

17L 哥特式美少女

……

 

18L 我吐的丝最黏

……

 

19L 今天也换了发型的娜塔莉

那你还问什么问?下一个。

 

20L 温柔的绿博士

题主,其实你的室友是对的,零食多为垃圾食品,吃多了对身体不好。而且有些食品的卫生安全也不能被保障,所以建议你想吃的时候尽量克制,或者吃点别的东西转移一下注意力。

还是你有一些别的问题?都可以问问我,我会尽量帮你解答:-D。

 

21L 布鲁克林我的家

20L谢谢。其实我之前有一段时间,嗯……生活在西伯利亚雪原上。吃的东西很单一,多数是营养剂或者压缩饼干之类的。所以现在一回到现实生活中,有点不适应。

我喜欢这些口味很鲜明的食物,它能让我记起很多关于味道的回忆。

 

22L 变大变小我都行

我要哭了,什么人把你弄到那种鸟不拉屎的地方待了这么久?

 

23L 布鲁克林我的家

坏人。

 

24L 哥特式美少女

怎么办,我突然觉得题主有点萌。那你报仇没有?

 

25L 变大变小我都行

同问,如果没有我可以帮你。

 

26L 布鲁克林我的家

嗯…..他们跑了,不过后来我室友把他们都抓住揍死了。

 

27L我有护目镜

揍死了?题主?excuse me?揍死了?

 

28L布鲁克林我的家

嗯。

 

29L我有护目镜

事情好像有了奇怪的发展,我觉得我知道了不得了的事。

 

30L布鲁克林我的家

政府让他揍死的。

 

31L今天也换了发型的娜塔莉

………

James,cap知道在你心中他只是你的室友吗?

 

32L变大变小我都行

James???冬兵???

 

33L我有护目镜

我就说这种画风很熟悉。

你居然都会发帖子了……恢复的不错啊兄弟哈哈哈哈。

 

34L我爱甜甜圈

想@队长。

 

35L今天也换了发型的娜塔莉

+1.

 

36L我有护目镜

+1.

 

37L变大变小我都行

那我也+1…..

 

38L哥特式美少女

+1.

 

39L布鲁克林我的家

没翅膀,@我有护目镜

 

没铁皮,@我爱甜甜圈

 

没蚂蚁,@变大变小我都行。

 

我那把双刃战术刀,送你。@今天也换了发型的娜塔莉。

 

别告诉他,好嘛?@哥特式美少女

 


40L哥特式美少女

好……我有很多零食你来吃吗?

 

41L我有护目镜

又想扯我翅膀!!不行!!

 

42L变大变小我都行

女士的待遇怎么这么好……

 

43L今天也换了发型的娜塔莉

成交。

 

44L我爱甜甜圈

什么铁皮?那是我的盔甲!

 

而且你打不过我!你居然敢威胁我!

 

45L布鲁克林我的家

谢谢Wanda,总之谁也不能@Steve。

 

46L哥特式美少女

James……你好像…….

 

47L 我爱甜甜圈

哈哈哈哈哈哈傻了吧。

 

48LSteve

Bucky?你@我了?^_^ 

 

49L布鲁克林我的家

……..没有。

 

50L我有护目镜

晚了哈哈哈哈。

………………

 

Bucky僵硬的看着手机屏幕上不停闪烁的消息提示,瞥了一眼正在厨房的Steve,他果然正在滑动着屏幕浏览所有信息。

 

尴尬。

 

“Bucky……”Steve笑着走出来挤在沙发上坐下,伸手想要抽走Bucky展开挡住脸的靠枕。

 

“快放开buck。”

 

“不。”Bucky紧紧地抓住手里的枕头,与Steve殊死抗衡着。

 

他就知道没好事,当他发现回复他的人是其他复仇者们的时候,他就应该第一时间删掉这个帖子!Bucky懊恼的想。

 

Steve看着Bucky发红的耳朵,只好松开手,把他连同抱枕一起抱在怀里。

 

“抱歉Bucky,我不知道你喜欢吃那些东西是因为这个。”Steve说,他凑近Bucky耳边低声笑着。

 

“你该告诉我的。不过那些东西真的不健康,但如果你喜欢,我们可以尝试着自己做一点,没有防腐剂的食物。”

 

“怎么样?你喜欢冰淇淋,或者薯片,牛肉干也可以,我们下午去超市买原材料,回来我做给你。”

 

“好……”Bucky考虑了这个方案的可行性,扔掉了手中的靠枕,把头搁在Steve的肩上。

 

“不过有个问题我们是得好好讨论一下。”Steve突然正色说道。

 

“什么?”

 

“我只是你的室友?嗯?”

 

Bucky心虚的用头发蹭蹭Steve的脖子,试图避开这个问题。

 

“我真委屈buck,委屈的今天下午不想进厨房做任何东西。”Steve弯着眼睛,但假装语气严肃。

 

“不!”Bucky愤怒的抬起头来,他的冰淇淋和薯片要跟他说再见了。

 

“我爱你Steve,我爱你。”他用一种“好了这下你得逞了”的语气说道。

 

“我也爱你。”Steve笑着回应。

 

 其实想吃零食不一定要吃自己的,Steve总会发现。下午的时候Bucky突然想到。 


真聪明,他暗暗的夸奖自己,吃掉最后一口热乎乎的小蛋糕。



后记:

 

51L我爱甜甜圈

说起来有点奇怪,但是我的甜甜圈全部不见了,我确信我把它们藏在了别人找不到的地方。

 

52L变大变小我都行

我的软糖,一大袋!一个都没了!

 

53L我有护目镜

我的曲奇也没了,那是我新女朋友做的,我一个还没吃。

 

54L布鲁克林我的家

曲奇垃圾,没有放糖。

 

55L我有护目镜

…….

James……

 

56L我爱甜甜圈

你知道我费了多大功夫才避开Jarvis买了这三个甜甜圈!!

 

57L布鲁克林我的家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是它们先飞过来的。

 

58L哥特式美少女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是它们自己告诉我它们想被Bucky吃掉的。

 

59L布鲁克林我的家

谢谢Wanda。

 

60L哥特式美少女

不用谢Bucky (*^__^*)。

 

61L我爱甜甜圈

Wanda!

我实在太生气了。

@Steve

 

62L我有护目镜

@Steve

 

63L变大变小我都行

那我也@Steve

 

64LSteve

Bucky,你又出去吃这些垃圾食品。

还有Wanda,你不能这样做。

 

65L哥特式美少女

对不起,Captain。(˘•ε•˘)

 

66L布鲁克林我的家

……….

 

67L哥特式美少女

快点Bucky。

 

68L布鲁克林我的家

好吧…….

对不起Steve。(˘•ε•˘)

 

69L我爱甜甜圈

你这个…….

 

70L Steve

嗯……这次就算了。

 

下次别这么做了,给他们留一点。

 

71L 我有护目镜

Captain!!没想到你是这种美国队长!

 

72L 布鲁克林我的家

楼上,翅膀。


73L 我爱甜甜圈

Wanda!!你为什么这么做?!


74L 哥特式美少女

bucky长得好看(˘•ε•˘)。

评论(83)

热度(148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