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戈

【盾冬】我不听,我要写小甜饼。

一个脑洞

记一个神经病的脑洞,我猜我可能不会写🌝。

吧唧和大盾去各种AU世界,有时候吧唧是反派,有时候大盾是。

有时候是一些说不清楚的那种关系。

但每次清醒了就开始无难度寻找对方,一下子就找着,然后这两个人就开始唧唧我我唧唧歪歪,甩开剧情打倒正派恩恩爱爱走天涯。

没有好人坏人,阻碍他们的人就是坏人,坏人就要挨揍。

每天闪瞎所有人的眼,在不同的世界,穿不同的衣服开车。


开完车就传送下一站。

就跟大休假一样,在各个世界里角色扮演,吃喝玩乐开车秀恩爱,完全不受控制。

青葱的校园吧唧,中世纪的宫廷吧唧,末世的迷彩背心吧唧,说不定还有原始社会只穿树叶子的吧唧嘿嘿嘿嘿嘿。

想想万一他们穿一个总裁现代AU,手下的人对盾说,这个人还不起钱,要用她女儿/儿子来抵。

然后大盾说,不行,这是犯法的。我要钱,吧唧也要钱。

完美简直。

我可能疯了🌝

评论(20)

热度(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