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戈

【盾冬】我不听,我要写小甜饼。

【盾冬】穿越时空的相遇 (完结篇)

完结篇拖了好几天了,实在抱歉。这篇到这里就完结了,谢谢一直来看的小天使们。

Bucky和冬兵要回到各自的时间线上,和他们的Steve一起继续幸福的生活了。
(˵¯͒〰¯͒˵)
……………………


bucky和steve已经坐在沙发上等了一会儿了。

空气慢慢出现波动,渐渐的形成一个螺旋状的漩涡。时空隧道在他们的眼前打开了。

Bucky从沙发上站起来,整了整衣领,回头看着还坐在沙发上的Steve。

“不准备送送你的老朋友吗?”Bucky挑起嘴角,把手按在Steve肩上弯腰说道。

“Bucky……”Steve沉默了一会儿,顺着Bucky的动作抚上他的脸,在他的唇边留下一个轻巧的吻。

“我会找到你的。”

“我知道。”Bucky轻声回应。他站起身来,笑着往后退了两步。

“好了,Barnes中士赶着回去,要带他的Steve去未来呢。”

Bucky站在时空隧道的入口,冲Steve行了一个标准的军礼。

“待会儿见,Steve,我马上就回来。”他转过身,身影逐渐消失在光晕中。

Steve愣愣的盯着时空隧道的入口,伸手碰了碰嘴角,那里似乎还留着Bucky脸颊温热的触感。

Bucky一个人在时空通道里走着,这里面明亮而安静,他回头,Steve的方向已经只剩下无尽的光亮。他有点失望的眯着眼睛继续向前走去,直到他看到了一个熟悉而陌生的身影逐渐与他相遇。

“Bucky?”他试探的叫着,伸手去摸了摸冬兵半长的头发。

冬兵本能的躲闪,避开了来自“自己”的手。

“你也是Bucky。”他冷着脸说。

“噢当然。我就是你。”Bucky懒洋洋的收回手回应着。他抬着下巴打量冬兵,把身体微微前倾凑近冬兵的耳边。“没想到我长头发还挺好看的,英俊到想让我亲自己一口。”

冬兵急急后退两步,瞪着眼看着笑成一团的Bucky。

“hey,别这样,我看上去比小Steve还要纯情。”Bucky笑着调侃道。“Steve这下可高兴了,我终于变得和他一样没有情趣了。”

“Steve很想你。”冬兵低声说道。

“但我不是天天和他呆在一起?”Bucky冲冬兵眨眨眼睛。“Wanda,那个可爱的小姑娘说,他恨不得一天有23个小时都和我呆在一起。”

“噢。”冬兵面无表情的看向了别处,熟悉自己的Bucky果然看到冬兵的耳朵后红了一块。他笑着朝自己走过去。

“别害羞了,快让我看看,我们小Steve给了你什么离别礼物?你从刚才就一直紧紧的抓着它。”

“不行。”冬兵慢吞吞的把手里的袋子放到身后。“这是Steve给我的。”

“你就是我,他给你的就是给我的。”

“就不。”冬兵故意抖了抖袋子,让它发出一点声音,然后看着摩拳擦掌想过来抢的Bucky。“你打不过我。”

他顿了顿。

“Steve让我回家再看。”

“Steve,Steve。好吧好吧。”Bucky放弃的摊了摊手。“看来我要被Steve吃的死死的了。”

冬兵哼唧了一声。

“Steve和Bucky永远都是相爱的。”Bucky突然说道。他看着冬兵和自己一模一样的眼睛,里面倒映着自己的面容。“但你得告诉他,不能老是让他等着。”

冬兵没有说话,静静的等待着。

“我们是相爱的,同意吗?”

“嗯。”冬兵闻言点头回应。

“那么你是谁?”Bucky问道。

“我……我是Bucky”

“没错,你是Bucky。”

Bucky放松的笑了笑,转过身继续朝前走去。

“照顾好Steve,Bucky。”

冬兵看着“自己”的背影。

“你也是。”

“我当然会照顾好我的Steve。”Bucky伸出手向身后摆了摆。

“他在等你,快去吧,再见了,我。”

“床下。”冬兵在Bucky身影快消失的时候大声提醒道。他转过身看着似乎没有尽头的时光通道,慢慢的向前走。

他一点都不怕,因为他的Steve在过去陪着他,也在未来等着他。

Steve坐在沙发上焦虑不安的站起来。Bucky进去了不短时间。时空隧道的入口的光晕已经开始慢慢变淡。Steve皱着眉紧盯着那个入口,直到冬兵的身影出现在那里。

冬兵一出来就被Steve抱了满怀。他僵硬的抬起手摸了摸Steve紧绷的背。

“你回来了Buck。”

“我回来了。”

你得告诉他。冬兵想到那个自己说过的话,他紧张的张张嘴想说点什么。

“我有一点饿。”Bucky说完后,懊恼的抿起嘴。

“我去给你做点吃的?”Steve笑着松开Bucky。

“Steve……”Bucky犹豫着出声。他看着近在眼前的Steve,他的金色的头发像太阳一样耀眼,他蓝色的眼睛里全是自己的倒影。

“怎么了?”Steve耐心的等着Bucky的下文。但他犹豫了几下什么也没有说。

“我猜你想说我爱你?”Steve挑挑眉往厨房走去。“你得先把你的作战服换下来,它太硬了。然后去洗个手……”

“我爱你。”

Steve不动了,他僵在原地,缓缓地转过身来,他的眼睛有点红,但他看起来高兴坏了。

“我也爱你Bucky,一直都是。”


后记:

布鲁克林

Bucky跟着Steve回到家里,一进门就冲到卧室,从床底下扒翻出数量不少的武器。他兴奋的捧着它们看来看去。

“瞧瞧,Steve!它们多漂亮!”他拿起一把狙击枪,向窗外瞄准。

“你忘了把它们拿回去。”Steve有点忧虑。

“得了吧,我最了解我,我当然知道自己喜欢什么。”Bucky得意的说着,突然又垮下脸。

“噢,说不定我是嫌自己太弱了。”他嘟囔着。“我可真是个小混蛋。”

“未来的你看上去状态不太好。”Steve皱着眉说。

“我好极了。”Bucky把枪放回地上,跨过去把手指点在Steve的眉头上,把那里的皱褶抹平。

“别担心,Steve,你一直都陪着我,瞧瞧,都把我宠坏了。”

Steve松开眉头,把Bucky的手拿下来放在嘴边。

“我当然会一直陪着你。”


纽约

冬兵在沙发上坐着,毛巾搭在肩膀上,他的头发刚刚洗过,卷曲着往下滴水。

他翻开一本画册,那是他离开布鲁克林的时候Steve给他的。

这本书非常厚,冬兵一页一页的看着。这上面画了一些故事,是他和Steve的很多回忆。Steve画的很好,寥寥几笔,让画纸充满了生命力。

“我画的?”冬兵感觉到脖子上的毛巾被拿走了。他回头看了一眼,Steve正站在沙发后面,把毛巾展开,慢慢的帮他擦着头发。

冬兵放松了身体靠近Steve。头随着毛巾小幅度的摆动着。

他继续翻着,直到最后一页,一张冬兵的画像。

这幅画不是简单的速写了,Steve细心的给它上了色。画面上冬兵穿着宽松的条纹睡衣,盘着腿坐在床上,伸出手去轻轻的碰着床头上一株绿色的小植物,他的脸上都是柔和的气息。

“现在我可有点嫉妒原来的我了。”Steve已经把毛巾放在一边,坐到冬兵旁边去了。

“我也得给你多画几张,我现在可比原来画的好多了。”他小声的嘟囔。

“嗯。”冬兵答应着,把头靠在Steve的肩膀上,Steve习惯的伸出手揽住他。

窗户外,月亮挂在天上,它的周围围绕着几颗细碎的闪着光的星星,把整个黑夜都照亮了。

我已经得到了最想要的,Bucky这样想着。

评论(11)

热度(3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