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戈

【盾冬】我不听,我要写小甜饼。

【盾冬】晨跑 (小甜饼,一发完)

快被论文折磨疯了,今天只能发小甜饼了

ฅ(⌯͒·̩̩̩́ ˑ̫ ·̩̩̩̀⌯͒)ฅ
……………………


卧室里的窗帘紧紧拉着,没有光线透进来。Bucky闭着眼睛,从被子里伸出一只手准确的揪住Steve睡裤的裤边。

Bucky已经连续三天早晨被吵醒了。

“Bucky,我又吵醒你了?”Steve坐在床边正准备下床,感觉到阻力后附上Bucky的手。

Bucky没出声,除了露出的手全身都包在被子里,他的脸陷在柔软的枕头上。Steve探回身去摸摸Bucky的头发。

Bucky翻了个身把脸露出来,半睁着眼,缓慢的挪到Steve身前,连人带被子一起躺在了Steve腿上。

“hey,hey,不要这样。”Steve一把抱住怀里的“被子卷”,防止他从自己腿上滚下去。

“快回去Bucky,你可以多睡一会儿。我回来的时候会把早餐买回来。”

没有人回答他,Steve有点无奈的拍拍被子。“被子卷”动了动,Bucky从被子里把头伸出来靠在Steve的胳膊上。

“别去。”

Steve笑着低头亲亲Bucky柔软的头发。

“好了好了,快点躺回去。”

Bucky睁开眼睛,从鼻腔里发出一声不满的哼哼。他把被子从身上掀开丢在地上,搂住Steve的脖子把他扑倒床上,把脸埋进Steve的肩膀。

“别去Steve,别去。”

Bucky的头发长长了一点,细软的发尾扫在他的脖子上,有点痒。Steve把Bucky轻轻的推开一点,侧头吻着他的耳朵。

“不行Bucky,我要去晨跑。”

Bucky彻底清醒了,他从Steve的腰上坐起来,狠狠的瞪着他。

“见鬼的你一定要这么早出去吗?”

Steve拉起Bucky垂在身侧的手放在嘴边细细的啄着。

“抱歉,我跟Sam说好了。”

Bucky更生气了,他从Steve身上翻下去,坐在床上。

“又是那个鸟人。”

“别这么说Sam,他是猎鹰。”

“噢随便你Steve,见鬼的你快去和那只鸟赛跑吧。”

“Bucky,Sam是个很棒的朋友,你会喜欢他的。”

“我只喜欢你。”

“这也没什么不对。”Steve挑了挑眉说道。

Bucky郁闷的看着Steve站起来脱掉睡裤换上运动装,看来没什么能阻止美国队长出去晨跑的决心了。

“Steve……”Bucky突然开口道。“其实我想和你一起去。”

Steve停下换衣服的动作,有点惊讶的看着Bucky。

“去晨跑吗?”

“是的,我是说,我想我应该多出去走走。”

Steve走回床边低头给了Bucky一个短暂又愉悦的吻。然后伸手摩擦着他的耳朵。

“我很高兴你愿意这么做Bucky。”

Steve很高兴,自从Bucky彻底脱离九头蛇之后,他一直不太愿意和Steve的朋友接触。即使出任务,他也尽量不与其他人交流。现在他想出去和Sam一起晨跑。这种转变让Steve高兴极了。

他等着Bucky换好衣服,才一起走出家门。

Sam在公园外等了有一会儿了,他抬起手看了看表,cap原来从不迟到。等他来了他可以好好的揶揄他的队长一番,这可是个好机会。Sam有点兴奋的想着。

没几分钟,Sam看到了Steve从街角跑过来的身影。

“hey!cap!你迟到……”

Sam打招呼的笑脸僵在脸上。他在Steve的身后看到了浑身都带着杀气的冬兵。

“抱歉Sam,我们在家耽误了一些时间。”Steve充满歉意的对Sam笑了笑。

“没……没关系。”

“Bucky今天说想和我们一起晨跑,我猜你肯定不会介意?”

“当然不介意。”Sam僵硬的笑着回答道。

“Hi,Barnes.”Sam伸手拍拍Bucky的肩膀,企图开个玩笑缓和一下气氛。“我今天可没有翅膀让你撕了。”

“我不会撕你的翅膀。”Bucky慢吞吞的说道。“你是Steve的朋友。”

Sam没想到冬兵会这么友善,他有点开心的对冬兵笑了笑。

“那让我们开始跑吧。”

他们三人从公园开始跑了起来。Steve一直跑在最前面,一会儿就把他们远远的甩开了。同样注射了血清的冬兵跑的也很轻松,但他似乎并不想跑的很快,他一直保持着一种速度,但始终在Sam的前面。

Sam喘着气看着跑在自己前面的冬兵,觉得自己应该跟Tony商量一下,看能不能给自己换一个电子的肺。

“On your left!”Steve飞快地跑过了他的身边。

“Oh! come on! 你能闭嘴吗cap!”每天早上都会发生的一幕,Sam翻了个白眼想到。但很快他发现自己这个白眼翻早了。

Steve跑过Sam,追上冬兵,然后在他身边放慢了速度,他们开始并肩跑着。

“还好吗Bucky?”

“还好。”

他们跑了一会儿。

“Steve,你不用陪着我。我想慢点跑。”Bucky转头说。

“好吧。”Steve伸手摸了摸Bucky扎在脑后的小辫子。

“下次见,Buck。”

Sam的噩梦开始了。

“On your left!”Steve跑过Sam的身边,追上冬兵。

“Bucky,如果你累了我们就停下,好吗?”

“好。”

…………

“On your left!”

“Bucky,你早餐想吃什么?”

“我还没想好。”

“没关系,你可以慢慢想。”

………

“On your left!”

“Bucky,我们去家对面那家餐馆吃吧,上次你说你很喜欢他们家的三明治。”

“好。”

如此几次之后Sam觉得自己不仅需要一个电子肺,他还需要一副护目镜。

不能这样下去了,我决不能再看着他们这样秀恩爱。Sam想着,咬着牙加快了速度,他要跑到冬兵前面去。

很轻松,他超过了Bucky。他扭头看了一眼,冬兵没什么反应,甚至对他扬起了一个勉强称得上是微笑的表情。

也许他的血清其实没那么强,但是他还是非常友好的。Sam心想着。

这次他果然没有听到Steve和Bucky秀恩爱的声音。他高兴的跑着。

“On your left!”

“噢该死的!你就不能跑慢点吗!”

“这已经很勉强算是一次跑步了Sam。”Steve飞快地跑过了他。

“Steve!”Bucky的声音从后面传过来。

接着,Sam目瞪口呆的看着本该跑远的美国队长风驰电掣的跑了回来,掠过他的身边,他好像感觉到有一小股旋风刮了过去。

“怎么了Buck?”Steve慢慢跑在Bucky身边小声问着。

“我有点累了Steve。”

你累了?Sam心想。你当时整整追了我们一条公路!还徒手抢走了我的方向盘!你甚至扛起一个火箭炮炸飞了我们!

但Steve显然并不这么想,Sam猜他已经把这些全忘了。

“没关系Bucky,那我们就停下,去吃早饭。”果然是这样,Sam有点麻木的听着。

“Sam。”Steve和Bucky追了上来。Sam不得不停下脚步。

“我和Bucky要去吃早饭了,你也一起来吗?”

Sam喘着气看着眼前的两人,他们现在就像只是散了个步一样轻松。

“不了cap,我想继续跑一会儿。”

“很高兴和你一起跑步。”冬兵突然出声说道。他甚至朝Sam伸出了手,左手。

Sam感觉到有一道炙热的目光落在自己脸上,他抬起头,看到Steve期待的目光。

“我也是。”Sam僵硬的握住那只曾经撕掉他翅膀的金属手掌摇了摇。

“谢谢你,明天见Sam。”Steve高兴的跟他道别,和Bucky往回走去。Sam还能听见他们的一小段对话。

“你做的很好Bucky。”

“那我今天可以多吃一罐冰淇淋吗?”

“可以,但是必须是在饭后。”

“我明天还能来吗?”

不行,求你了。Sam在心里回应到。

“当然Bucky,我想Sam也会同意的。”Steve带着笑意的声音传过来。然后他们消失在街角。

Sam面无表情的站在原地,他突然觉得每天都起来晨跑其实也算不上是个非常好的习惯,也许他应该试试停下这个锻炼项目。

吃早饭的时候,Bucky突然又提起了Sam.

“他是个好人。”Bucky低着头说道。

“你说Sam?”Steve一边往Bucky的牛奶里面加糖,一边抬眼看着他。

“嗯。”

“我说过他会是个很好的朋友。”Steve把牛奶推给Bucky。

“我下次不会扯掉他的翅膀了。”Bucky认真的说。“也不会拿走他的方向盘。”

他悄悄的又想了一下。

“如果他有危险,我也可以救他一下。”

“这太好了。”

Steve笑着回应他。



后记:

第二天一早,Bucky果然又被Steve起床的声音吵醒了,他带着怒气睁开眼睛,却看到Steve回到了床上。

“真奇怪,Sam说最近有点疲劳,不如隔段时间再去晨跑。”Steve把手机放下说。

“噢。”Bucky小声的嘀咕。“真遗憾。”

Steve伸出手把Bucky揽进怀里。

“我又把你吵醒了?”

Bucky哼哼着往他怀里靠了靠,Steve把被子拉起来盖住两人。

“再睡一会儿吧Bucky,我陪着你。”

“嗯。”Bucky回应着,悄悄的勾起了嘴角。

Sam果然是个好人。

评论(31)

热度(88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