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戈

【盾冬】我不听,我要写小甜饼。

【盾冬】穿越时空的相遇。(小甜饼,前篇)

一个新脑洞,由于意外詹吧唧和冬吧唧互换了。
这个时代的美国队长和冬兵被太多的东西束缚,不如让老布鲁克林小天使小Steve和Bucky来和他们谈谈心。

…………………………

复仇者们这次的任务在老布鲁克林里执行,70年前,那里曾经是布鲁克林最繁华的中心,有全市唯一一座歌剧院,二战胜利后街道改整,政府划走了这片土地,盖起了一栋高耸入云的大楼作为科技研发的重要地点。


但现在这栋大楼已经塌了一半,该死的九头蛇向里面扔了不知道多少炸弹,从十二楼开始往上都着了火,冒着滚滚的黑烟。


Natasha和tony的小队去追九头蛇逃走的余孽,Steve、bucky和Wanda留下来解救剩余的人质。


“bucky!”


听到Steve大声的呼喊,正冷着脸解救人质的冬兵下意识的回头看,被炸裂的巨大碎石连带着玻璃从高空中落下,它们的速度太快甚至让他来不及闪开,只能堪堪将那几个平民甩出去,举起金属手臂护住头部。


Bucky在他的眼前被石头掩埋在下面。Steve仿佛被定住了,他感觉到自己开始耳鸣,喉咙干渴,发不出声音,他茫然的握了握手里的盾牌,猛地喘息了几下才回过神来,往bucky被埋住的地方跑去。


“buck,坚持住。”他把盾牌扔到一边,用力的搬开那些巨大的碎石。


“cap,让我来。”赶来的Wanda拉住Steve,控制着一层层的石头飞出去,渐渐露出地面和埋在下面人的衣角。Steve紧张的快不能呼吸了,他紧紧的盯着下面的人伸手拨开最后一块石头,站起身来。


“咳,天哪,我简直以为自己要被砸晕了。”穿着军绿色士官服的Barnes中士拍着身上的土嘟囔的站起来。 

“Steve,这可真要命。”他抬起头,嘴角挂着Steve熟悉的,极具挑逗意味的笑。然后他漂亮的嘴角僵住了。 

与此同时70年前的老布鲁克林。 


冬兵觉得压在身上的重量不太对,那不是一堆能把人砸死的巨石应有的重量,他们更像是一堆非常脆弱的木头板子,他试着动了动自己的金属手臂,没有损坏,他得快点出去,刚才石头砸下来的那一刻Steve的表情难看极了,见鬼的他觉得Steve仿佛要哭了。


冬兵想着,一把挥开了身上碍事的木头板子,他黑着脸坐起来,果然看到了Steve焦急的脸,但不是美国队长Steve,而是他记忆中的,布鲁克林的小个子。


……………………

Steve篇看这里ヘ(・_|

https://asdfg225.lofter.com/post/1e291eb5_b7f9672

评论(12)

热度(25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